山晖落川

【群像】关于飞升那点事(上)

*多cp,内涵九亭,良堂,何尚,龙龄,一句话郭于、越岳,占tag致歉!

ps:本文是去年4月多份写的,然后因为手机没收了,导致卡到一半。刚考完试,拿到手机,嗯,所以终于赶完啦!(一半)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关于飞升这事吧,挺扯淡的,因为这种只在种马男主霸道总裁文里才出现的剧情真的很扯,但毕竟同人女是恐怖的,她们都脑洞大到我看了后都直呼好家伙,但,是,关于飞升,这还是太他妈扯淡了

废话,你见过谁家土豆精成仙啊!!!

噢,还真有,比如我




啧,说了那么多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一颗千年土豆精,名叫刘筱亭,小名佳佳,本来克克克克业业好好的在地里当我的土豆精,过得好好的,但是莫名其妙,有天天上掉下来两个大胖子,噢,你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他们掉我头上了


他们掉我头上了啊!掉在了我的头上!掉在!我头上!头上!您能想象到吗!!!他们两个加在一起足足有两头大象那么重啊!!!重死了啊!!!超重!!!


然后我就被压死了,对,压死了,压死了!!!!!!


我一颗千年土豆精就这样被压死了!!!


压死了啊!!!




我真的不想回忆那个时候,反正我还有意识的时候我就已经飞升了,对于这事,压死我的师傅是这么解释的:“我的天呐,这么神奇的吗?我有那么重的吗?我只是想下个凡视察一下,谁知道刚落地就害了你,为了补偿你,我和孙老师决定了一下,让你飞升成仙!怎么样怎么样?!”

我:……

师傅:很棒对不对?加油!我现在是你的恩人了,快叫师傅!

我:……

师傅:快叫!

我:……哦



不明不白成为土豆仙的我不想说话JPG


当然,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这天上的神仙更他妈混蛋!!!


比人间差多了!我要回去!回去!














刚开始接待我的是孟先生,孟先生长得好看,一双含水的大眼睛眨呀眨,红润润的嘴唇会勾人,手拿折扇站在雾中,仙气飘飘,除了没眉毛之外都挺好,看的我都痴呆了,天上的仙人都这么好看的吗?爱了爱了!


他似乎注意到了我,眼睛眯成一条缝,含水双眸中尽是温柔,发丝微晃轻飘,摇摇扇子柔声问我:“请问,这位先生,是迷路了吗?”


“先生”


我刚准备开口,就被一人抢了去,我扭头看他,啧,这人一头钢丝小卷毛,双眼眉峰之间尽是淡泊,双手背后,凸显出了……额,小肚子???



然后孟先生就笑着扑进小卷毛怀里,甜腻腻的叫着“九良,九良”把脸埋进那小肚子里蹭呀蹭,整个人完全变风格了好吧!!!


啧……罪恶小情侣


也许是我的眼光太过怨恨,小卷毛抬眸上下打量了我一下,皱了皱眉头“你死了?”

???????

虽然我是死了但这样好侮辱我好吗换个委婉的方式说话不行吗???!!!!!




孟先生从怀里钻出来,摇摇扇子替我解围“啊呀,别这样说,九良,这是筱亭,是岳师哥的新徒弟”

??????

合着您知道我是谁啊?那你还问我?

我赶紧笑笑“对对对,您好,请问您是?”


“我叫孟鹤堂,旁边的这位是周九良,我们是岳师哥的师弟,所以按辈分,你应该叫我们师叔”

……我辈分好小啊

“师叔,可以麻烦问问您,我接下来要干嘛吗?我才刚刚上天呵呵……”为了更好的在天上存活,还是先搞清楚该怎么工作好了,我暗自心想


“啊,这个啊,叫九熙九华带你吧”

那小卷毛似乎有些不耐烦,不紧不慢的回了我一句,指指前面一块牌子,自己带着孟先生转眼就不见了,只留下我一个土豆精暗自忧伤

噢,不对,我现在是土豆仙了



所以我现在呢???师叔都这样欺负人的吗???他刚刚是指了一块牌子吗???


我试着朝前走去,烟雾飘起,我看见悬在空中的一块指示牌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个字,我踮起脚,抬头努力辨认上面的字:断头台?还有一个小箭头→?


为什么天上会有断头台啊喂???


我要去这里找人吗???


算了,不管那么多了,我大步向前走去,不一会,一座巨大的长相奇异的建筑出现在我的面前,最上方有一块匾,“断头台”三个字闪闪发光,大门紧闭,门缝里散发出阵阵冷风,明明空无一人,却好像有千人在我耳边说话吹气一般,我不禁打了个冷颤,在门口犹豫了好一会才鼓起勇气走到了门前

“谁啊”

!!!空灵的声音从门中传开,带着威严不可侵犯之意却又包含着一丝慵懒,明明是疑问句却似肯定一般,随着声音的传来,原本紧闭的大门也随之打开,黑漆漆的大门后竟是一座巨大的断头台,污黑血红的鲜血还残留在闪着寒光锋利的刀尖上,空气中浓密的血腥味令我差点腿一软跌倒

“进来吧”

那声音又一次响起,我竟像被施了魔咒一般走了进去,“砰!”大门在我身后忽然关上,吓得我汗毛倒立,冷汗直流,越过断头台,一座建筑步入眼帘,我抬脚走进,看见了坐在大厅正中央的男人,他抬眸看我,笑的十分渗人“你死了”

……

妈妈我要回家!!!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